凉音

afd:南小烟

走媳妇的路

走媳妇的路

那媳妇必然无路可走

ooc严重预警!!!





众所周知我们顾总一生气就爱回娘家





自打原炀生病以来这次数虽是大大减少,但时不时还是会发生这种情况,原炀恨得牙痒痒,只得请教赵锦辛,赵锦辛只回了一句话,走媳妇的路,让媳妇无路可走!原炀琢磨了大半天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




机会很快送到原炀的手上了,这天公司有个项目,顾青裴不得不作陪,三轮下来酒桌上谁看对方都像孙子,一个不知死活的更是点了一桌作陪的,所以当原炀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小陪“贴心”地喂顾青裴喝酒,好一个酒场风流浪子图,黑着张脸把人带走





奈何我们顾总今天酒品不好,实在有些醉,已经认不清身边的人是谁了,不过心里只有一个想法,真TM好看,看着看着副驾驶座上的顾青裴勾住原炀的脖子,在侧脸狠狠亲了下去,脸上立马出现了一个红印子,此刻的原炀内心还有些雀跃,老婆主动亲亲哎,然而下一句让原炀彻底黑了脸





“你,多少钱一晚?”





合着这是把他当鸭了?不对卧槽顾青裴居然敢在外面叫鸭子?原炀顿感头上青青草原。然而顾青裴只是觉得这个人太对他胃口了(作者有话说:叫鸭?原总你天天看那么严哪来的时间!我都瞄着天仙好久了都没钻到空子!)一路上顾青裴仿佛是那嫖客,可把原炀这个小鸭嫖得叫一个心猿意马。





好不容易坚持到了家,原炀刚把人放在床上,准备去给顾青裴准备水洗漱,结果刚起身就被顾青裴反压了回去,也不知道醉酒的顾青裴哪来的那么大力气,解开自己的领带就把原炀的手和床头绑的死死的,平时用在顾青裴身上的东西一下子用在了自己身上,原炀本能就像反抗,结果下一秒顾青裴的动作直接让原炀原地僵住了。





顾青裴把原炀的喉结轻轻含在嘴里,另一只手开始解原炀的衣服,等到做完了这一步原炀衣服也脱掉了,看着床上的原炀顾青裴只有一个想法:真好看!于是顾青裴又开始不老实,最后含住了小原炀,原炀现在还在想喝醉了的顾总真的很棒!然而下一秒就被打脸了!酒意上来顾青裴直接倒头就睡!原炀一个人被弄得不上不下,领带被打了死结,原炀的手腕都磨红了也没挣开,一整晚看着顾青裴睡得香甜,原炀的火不断上升!





第二天一早睡得正香的顾青裴往旁边一搂,结果,嗯?炀炀怎么没搂着我睡?一睁眼就看见原炀黑着一张脸看着他,在往上看原炀的手还被绑着,手腕青紫一片,很显然这是奋力挣扎的结果,那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谁?不用想都知道,就是他了!顾青裴一下子心虚起来,赶紧把人解开,低头用药膏轻轻给人揉着手腕,看都不敢看一眼。结果谁曾想,原炀只是哼了一声,然后直接把手抽走了,自己去卫生间洗漱了。留顾青裴一个人呆在床上,完了完了完了,昨天晚上干的事顾青裴也想起来了个七七八八,想起来越多顾青裴越想找个地缝钻一钻!救命呀!





原炀出来依旧是不理顾青裴,顾青裴悻悻哄了几句,昨天晚上自己也没洗澡一身酒气,原炀看着他就皱眉,赶紧去卫生间洗一洗,结果一出来直接愣在原地,好家伙,原炀呢?衣柜门打开,一看好家伙行李箱不见了,原炀的衣服也少了好几件,自己这是直接把人气跑了?!一向都是自己跑原炀追,这一下子反过来顾青裴感觉头都大了,好家伙这要去哪里找啊??





彩蛋来了彩蛋来了

评论(342)

热度(5306)
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