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音

afd:南小烟

笑话

依旧是熟悉的ooc重度预警

今天是我们群秀呀

是的是的我又开新文了




每一次伤害就像是往木桩上钉钉子,每一次弥补就是在重复把钉子拔出来的过程,但是你瞧,那木桩上满满的都是印子




邵群和李程秀重新在一起已经八年了,正正也到了上小学的年纪,这几年里邵群是真的有在努力改好,和程秀的小日子过得也算和和美美,但是邵群能感觉得到他们中间好像有一堵无形的墙,怎么推也推不掉。原来不是时间向前走,人就会向前走,他和程秀好像一直把自己困在了八年前的时间里





邵群的胃一直不好,饶是程秀尽心尽力去滋养效果依旧不大,也是,一个隔三差五就要应酬的人滋养效果能好到哪里呢?如果后面的程秀知道了这个结果,无论如何都不会让邵群再喝一滴酒






胃癌啊





这个结果对于邵群并不算意料之外,这一个月来越来越频繁发作的胃痛,呕吐物里甚至带上血丝,邵群不是不怕,他比谁都惜命,死了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,谁也见不到了。可是他不做能怎么办呢?锦辛身体不好,简隋英家里那位也是问题频出,好友亲人接连出事,所有压力都在他一个人身上。没办法,谁让他是邵大公子,抗不下去咬牙也要扛下去。甚至在得知生命那一刻邵群第一次有了种解脱的感觉。





“现在还没有到最坏的一步,还是中期,这边还是建议病人先跟家里人沟通,尽快接受治疗”






邵群回到家瘫坐在纱发上,医生的话回荡在脑子里,邵群很少有这种坐姿,大院出来的邵群体态各方面仿佛刻入了灵魂。程秀呢?邵群的大脑仿佛才运转起来,哦今天程秀说公司有个聚会,他要晚点回来,孩子也提前送到了邵将军那里。该怎么说呢?亦或是要不要说……癌症呀,也不知道会不会吓着程秀。正想着,程秀的电话来了





“喂,邵,邵群”






程秀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程秀应该有点紧张,现在的程秀一般说话已经不会结巴了,除了紧张的时候,这让邵群对接下来的话产生了兴趣





“嗯,怎么了程秀”邵群的声音还是很好听





“邵群,我们,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



程秀的声音越来越小,透着一股明显的心虚,程秀不会撒谎,尤其是对着他,略一思索邵群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正好,他也有事要跟程秀说


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要我去接你吗?”邵群的话听不出喜怒,却让程秀更加不安





“好,好,邵群我把位置发给你”





说罢邵群就挂了电话





十五分钟后邵群就到了,在门口发现了等着的程秀,冬天程秀的脸都冻红了还是不住地往路口伸着脖子看,连忙把人塞进车里





察觉到程秀欲言又止的目光,邵群突然想逗一逗他





“刚刚……”





“刚刚就是在玩游戏,我我我运气不好抽到了这个,你别生气好不好?”





邵群没回答,一路上再没有其它的话,这让程秀的一颗心高高悬起





其实邵群很想问为什么要答应呢?然后突然间想起来程秀好像从来不会拒绝。人人都说程秀性子软,但实际上他总是会用自己的方式对抗这一切,他不想玩这个游戏却答应了所以打电话给他的声音小小的,当年的伤害过后哪怕他再次回到了自己的身边,也永远给自己留下了一道屏障,最后保护着自己





等到回家的时候,月光下的客厅的桌子上,一张离婚协议书摆在桌子上,李程秀那一刻觉得自己的血液凝固了,身旁邵群只是深深地注视着李程秀,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逃离我身边的机会了,李程秀,别让自己后悔啊……





彩蛋来喽!

评论(15)

热度(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